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合同签订流程相关规定

发布者:张玲发布时间:2023-05-17浏览次数:

河地院202260

 

 

河南地矿职业学院

合同签订流程相关规定

 

为规范学校合同签订流程,保障学校合法权益,预防合同纠纷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》、《民法通则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、制定本制度。

一、合同签订流程规范

(一)承办部门对外签订合同一般由学校起草合同文本,重要合同或特殊合同的起草,学校可聘请法律专业人员参与。由对方起草合同协议的,学校承办部门和学校办公室应进行认真审查,确保合同条款内容准确反映学校诉求。学校也可选用国家或行业示范合同文本,在选用时,对涉及权利义务关系的条款应当进行认真审查,并根据学校的实际需要进行修改。

(二)承办部门与对方确认合同内容后,应将拟定合同交由学校办公室审核。

(三)学校办公室将合同交由法律顾问审核,并将审核意见反馈至承办部门。

(四)承办部门按照法律顾问审核意见修改后填写《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合同签订审批表》,由部门负责人签字交由学校办公室,办公室确认无误后签字盖章。

(五)合同加盖印章前,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。

1.工程类合同的总金额在30万元(不含)以下的,由合同经办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委托代理人签字,30万元以上的由业务分管校领导作为委托代理人签字。

2.货物类和服务类等合同总金额在5万元(不含)以下的,由合同经办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委托代理人签字,5万元以上的,由业务分管校领导作为委托代理人签字。

最后交由学校办公室加盖公章(合同专用章)。

(六)合同加盖印章后,学校办公室、承办部门各留存一份,经济合同财务处留存一份。

二、附则

(一)本规定未尽事宜,另行研究决定。  

(二)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,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,以本规定为准。 

(三)本规定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
  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合同签订审批表.docx



下一条: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定(试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