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

发布者:张玲发布时间:2019-04-01浏览次数:

各处室、系部:

根据上级通知精神,经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研究决定,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:

1.4月5日(星期五)至4月7日(星期天)放假调休,共3天。

2.4月8日(星期一)正常上班上课。

3.教务处、学生处安排好4月4日课程和4月7日晚自习。

4.春季天干物燥,各部门放假前要对本部门教职工、学生开展防火安全教育,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。

5.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、保卫等工作,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、祥和的节日假期。

6.除值班车辆外,其他公车一律封存。

7.廉政提醒:清明节期间,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严格遵守党纪党规,坚决反对公款吃喝、吃拿卡要、索贿受贿等违规违纪行为,坚决抵制“帮圈文化”。各部门主任为第一责任人,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的监督检查,确保廉洁过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办公室供稿http://www.hagmc.edu.c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4月1日

上一条: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