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组织收看第三期 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•线上大讲堂”活动

发布者:张玲发布时间:2022-06-18浏览次数:

617日上午,我校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省委教育工委、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三期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•线上大讲堂”专题报告,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,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活动。学校分会场设在行政办公楼411会议室。

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、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谷建全做了题为《锚定“两个确保”实施“十大战略”》的专题报告,围绕锚定“两个确保”实施“十大战略”的时代背景、“两个确保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、“十大战略”是实现“两个确保”的必由之路、高质量发展是实现“两个确保”的根本保证等方面重点阐述了“两个确保”的内涵和意义、“十大战略”的科学体系及河南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一条:院长梅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

下一条: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项目库资金使用绩效评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